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
產品分類
 
網站公告
更多訊息
訂購流程
首頁> 訂購流程

一貫作業生產線以確保精準的交貨日期和客戶的緊急需求。

標籤貼紙訂購:
1.請先將您欲製作成標籤貼紙之圖檔準備好(空白標籤貼紙不需要),以及聯絡的基本資料。(如已有樣張請寄至我司或以電子檔方式傳送,以便更加精準確認紙樣)
2.請利用E-mail或是電話、傳真說明清楚您要的尺寸、顏色、材質、數量向我們提出詢價。
3.我們在收到您的詢價之後會盡速向您提出報價。
4.接受報價後,確認下單動作(您可以透過Email、電話或是傳真方式回簽報價單)。
5.專人與您確認欲印製的圖檔,美工修改與加工製作圖檔。
6.確認校稿無誤,匯款完成即進行印製作業。
7.依造您的需求進行分裝作業,準時交貨。

注意事項:標籤貼紙訂購需視情況而有最低訂購量。接受客製化尺寸、染色或印刷(首次訂做視情狀酌收刀模費及製版費),製程約需4~5個工作天(特殊狀況不在此限)
標籤貼紙訂購

碳帶/條碼列印機/條碼掃描槍/盤點機/PDA/POS系統 訂購:
1.碳帶:請先確認您要的碳帶尺寸規格及種類。
2.條碼列印機/條碼掃描槍/盤點機/PDA/POS系統:請先確定您要的機器型號。
3.利用E-mail或是電話、傳真說明向我們提出詢價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。

碳帶/條碼列印機/條碼掃描槍/盤點機/PDA/POS系統訂購

 
40682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三街198巷9號 (總管理處)  / Tel: +886 2 2970-2992  / Fax: +886 2 2970-2991
COPYRIGHT ⓒ CHANGSING Technology Co.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PT-design & KCOM